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北區家具行房間組工廠直營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香山家具行床頭箱客製化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北區家具行床邊櫃推薦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北區家具行硬式床墊訂做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家具行小茶幾推薦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竹北家具行大茶幾工廠直營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北區家具行椅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現在你和靜兩個已經去見你們的夢中情人了,留我一個人在這胡思亂想,胡言亂語。就像一個和尚拎水吃,兩個和尚挑水吃,三個和尚沒水吃一樣,我們三個和尚沒有一個人去關燈。 這是今年第二次跟你們睡在一起,因為媽媽不讓我晚上出門,所以要不是你明天走,今天我還會繼續當宅女呢。上一次睡在你們倆中間,成為你們爭被子時的無辜受害者。你把被子往你那邊扯,風呼呼的鉆進被窩里,靜再把被子往她那邊拽,風又呼呼的往被子里進。好不容易被窩暖和了,在你們又一輪的爭扯拽過程中,呼呼呼的又進一被窩風。這次聰明的我不跟你們睡一頭了,給你們一雙臭腳,別半夜抱著啃呀,實不相瞞我已經半個月沒洗腳了,你們要是想用口水給我洗洗,我也不介意。不過要是再在我腳上寫字或是挖我腳心,我可真會一腳一個把你們踹下床去,姐姐我可不是虛胖是strong! 今天出去踏雪,走在那條路上,恍惚間覺得我們又回到了小學。還是那條路,還是那些樹。 年初我去北京,知道你是請假陪我玩的,在你心里我當然要比money重要。在北京5年,只是店里家里兩點跑的你連地鐵都不會坐,完全路癡一個。說好你帶我玩的,結果是我帶你逛了逛北京城。但是我知道你實際上暈車,也不怎么喜歡出去逛。所以親愛的,謝謝你。 你說你想結婚了。也許吧,心漂的久了,累了,就會想找個家了。可能那是一種友情無法給予的安定和溫暖吧。你一直都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我相信你能找到你的幸福,只要是你選擇的我都認可,只要你喜歡,你喜歡就好。 從小到大這么多年了,我知道你和我一樣都很難真正接納和信任一個人。你說不管我有多少個朋友,我都是你最好的朋友,沒有之一。可是,我都沒有告訴過你,不管我現在或以后有多少朋友,知道最完整的我的只有你。我從不認為時間能決定兩個人的情感程度,不能說認識時間久感情就深厚。但我們把心都給彼此這么多年了,對方的心都長在自己身上了。 昨天你被大雪困在城里回不來,跟我說今天要從城里直接走時滿滿的悲傷,我知道你是想再見我一面。我故意用歡快的語氣說:“走吧,走吧,趕緊走。”然后你就發微信過來:哎,本來還想再見你一面呢!今天沒能走,你立馬打跟我說一會兒就回來。 可能再過幾年你就不再屬于我了,但我一直都會在,只要你需要,不管我在哪兒,再遠再難我都會回來陪你。 到北京之后好好照顧自己,不要再用冷水洗頭洗澡,夏天也不要,按時吃飯,沒事記得出去走走,不要總是上班,回家,回家,上班。還有記得存錢,不要月月光,會掙也要會省,快為人妻為人母了,也學學怎么過日子。知道你是現實主義者,但凡事也不要想的太清楚,該糊涂的時候糊涂糊涂也挺好。知道你怕黑,怕一個人,也怕麻煩,但該搬家換個地方時換換也挺好。最后,明年過年我不回來,你相親實在拿不準的話,偷偷拍張照片發給我。

冬日的午后,我浸在柚香里,順著柚子的紋路,邊剝邊吃邊想:父親得了帕金森綜合征的時候,我愛上了寫毛筆字,還樂在其中!是我戲字?還是字逗我?還是……想著想著,我起身去找父親。 父親86歲,瘦瘦彎彎的背,走路一拖一拖的,很慢,眼睛已有些渾濁,喜笑不善言。在家,他常常獨自移過來移過去,遠遠看上去,像一個活動的“?”。他靜下來,頭就一直上下點動、點動,點得我不忍直視他面部皺紋打結的痛苦,點得我只想盡自己的努力給父親多一點、再多一點愛。 打開門,父親見我,眼睛一亮,笑說:“我很好,你,你忙你的!”我立在門口看父親,他臉上的笑紋,已一浪浪地向耳邊蕩開。他問:“最近寫了什么?”然后他打開我的包,找出我臨的《曹娥碑》。他的頭不點了,對字神情專注。過一陣子,他指著我的字,一一點評,我樂呵呵地盯著他熠熠生輝的臉。父親愛寫毛筆字,因病寫不成了,但他的書桌上還是常年放著《三希堂法帖》。 那還是在前年,秋陽空靈秋鳥唧唧的時候,我優哉游哉地寫了幅趙孟頫的《膽巴碑》,給父親看。他眼睛一閃,笑說:“好看,好看。”他看了一遍又一遍,指著“歸”字說:“這字結構特別好,耐看。”停了一會兒,他又說:“你寫的字可以歸入‘婉約派’……”我心知肚明,父親“醉翁之意不在酒”,含蓄地指出我的筆力不足。我一摸再摸他的后腦勺,樂而受之。傍晚回家,我一路都在想字、都在笑。拿鑰匙開門,門開不了,一身冷汗滲出,鑰匙拿錯了?再看,發現不是我家的門,抬頭望樓層、門號,是對的呀。轉身看四周,不對!我拔腿就跑,跑到樓下,發現我跨錯了樓棟。 去年,我臨了幅鄧石如的篆書《滄海日赤城霞》對聯,給父親看。他對字大聲吟誦,誦完嗅嗅鼻子,轉身瞇眼斜視我,“呵呵”從口里滑出,一陣幸福涌上我的心頭。我隨手翻了翻桌上的《三希堂法帖》,發現父親在讀董其昌的字。回家的路上,夕陽在山,我一開心,忘了乘公交,索性就走啊走,走啊走,仿佛遇到了鄧石如和趙孟頫。鄧石如問:“道道為什么橫過來走?”趙孟頫答:“她開心。”鄧石如說:“平時她怎么走?”趙孟頫答:“直著走。”…… 離開父親的時候,我拿出我寫的詩給父親看: 一首舊體,《小齋即事》: 毛筆硯臺和宣紙,行草楷書與篆隸; 石如孟頫王羲之,繞來繞去悟《周易》。 一首新詩,《寫毛筆字有趣嗎》: 寫毛筆字有趣嗎/寫得興興的時候/瞇眼、瞇眼/墨香醺得人飄飄的。 寫毛筆字有趣嗎/寫得悶悶的時候/閉眼、閉眼/墨香醺得人昏昏的。 寫毛筆字有趣嗎/寫得煩煩的時候/瞪眼、瞪眼/墨香醺得人恨恨的 毛氈一疊/宣紙一卷/負手出門/看天看地去 花兒來了/穿著盛裝/招呼著我/ 嗅著花香/彎腰笑問花兒/寫毛筆字有趣嗎 花兒嫵媚地挺了挺胸/咯咯笑道/沒有看我有趣 遠處飄來了/一陣風/風里夾著/恬淡的歌聲/不雨花猶落/無風絮自飛 父親一字字地念,念著念著,他仰天大笑,笑淚歡快地聚到他的眼角,變大,滑落下來。我恍然明白:我戲字,是我深愛父親;字逗我,是父親深愛我;我們都迷戀祖國的傳統文化。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我曾經認識過一個傻姑娘,她叫小穎,她給我的印象,唔……讓我想想,應該說是一個比較性情中的姑娘,對,的確是比較性情中。 從認識她開始我就常常反反復復的聽到她提到過一個男人,一個我從未見過,不對,是她所有的朋友都沒有見過一直充滿著神秘色彩的男人。 不過通過小穎的講述,我了解到這個男人是她從大一就一相戀至今的男朋友。 她總是不斷的告訴我,那個男人曾經對她有多么的好。 好到他會在她每個例假到來的時候貼心的送來一碗熱乎乎的紅糖煮雞蛋。 會在冬天的時候等在她下晚自習必經之路上。 會在她受委屈的時候不遠萬里第一時間過來找她。 她記住了那個男人對她曾經點點滴滴的好,只是我卻時常想要打斷這個單純的傻姑娘。 我好想告訴她如果他真的對你那么好,為什么會在你們好了這么長時間卻從來不見你的朋友? 為什么會在你們異地戀的這一年中從來不來看你,而是總讓你去找他? 為什么會有時候一個星期都不主動聯系你,而你聯系他的時候他卻總是告訴你要睡覺、工作忙? 好吧!或許他曾經真的對你好,可是我的傻姑娘,人應該往前好,而不是往后看。 現在的你還能信誓旦旦的說他對你一如曾經嗎? 看吧!你沉默了,你說不出口,也騙不了自己,你說他曾經對你那么好,只是想為這段感情想為自己想為他找一個完美的借口。 但是話到嘴邊,我卻不忍心再打斷小穎。 因為我知道我永遠也叫不醒這個想要裝睡的傻姑娘,除非她自己能醒來。 后來我因為工作調動的關系離開了那座城市,也就很久都沒有再見到小穎。 直到有一天我再次回到了這里,也在這里的某個超市見到小穎,只是不同的是我看到她身邊自始至終跟著一個雙手提滿了大大小小的購物袋卻依然小心翼翼護著她的男人。 她告訴我,其實她一直都知道那個人并沒有她想象中的那么愛她,只是相戀的時間久了她就再也舍不得放下這段感情。所以她才不斷的自欺欺人,直到后來她懷孕了,一個人淚流滿面的躺在冰冷的手術臺上她才幡然醒悟,原來他并沒有她想象中那么愛她。 還好現在她果斷放下了,也重新開始了一段新的感情。 這點我為她感到高興,至少她沒有一錯再錯下去,而因為有之前的經歷我相信小穎她能夠知道以后自己想要什么? >>>更多美文:心情文章


新竹東區家具行椅墊 / 坐墊訂製
新竹香山皮沙發工廠 新竹竹北雙人沙發客製化 台南安南玄關家具行新竹竹北家具行客廳組合推薦 新竹香山家具行客廳組合推薦 台中環中路軟裝潢評價新竹北區家具行書房家具客製化 新竹北區家具行造型椅客製化 台南餐廳沙發評價

arrow
arrow

    g66j52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